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延期公告
2020-03-31     (浏览次数:)

一、按照教育部2020年2月12日发布的《关于推迟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有关工作的公告》,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在疫情流行期间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原定于3月中旬进行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认定报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二、我区教师资格考试和认定工作均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进行安排,待教育部确定全国教师资格考试和认定工作计划后,我区将及时启动全区教师资格考试和认定工作。

三、有关教师资格考试信息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和宁夏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s://www.nxjyks.cn/)。

四、有关教师资格认定信息请广大申请人及时关注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portal/home/index)、宁夏教育厅官方网站(http://jyt.nx.gov.cn/sviewp/7C038374-527E-49F6-A406-F62300BF5876)及本网站专栏内容。


宁夏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2020年3月3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黄河东路656号 邮政编码:7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