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0年宁夏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顺利进行
2019-12-16     (浏览次数:)

受宁夏教育厅委托,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2020年宁夏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工作顺利开班。

12月16日上午,2020年第62期宁夏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举行。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马建林、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和润、副主任潘少庆、班主任范志成、罗昌状等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马建林指出,高校教师肩负着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高校新入职教师是高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支撑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因素,重视教育就是重视未来,重视教育才能赢得未来。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是促进新入职教师的职业角色转换,促进高校教师专业发展,适应我区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要举措,培训既有理论上的引领,也有来自一线教师的实践经验总结;希望大家在学习、领会、掌握每一位专家讲授内容的同时,注重观摩学习每一位专家教学方法、讲课艺术,汲取更多的知识和提高教学技能,掌握教学规律,增强为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作贡献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和润就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做了政策解读,并针对教师资格认定中涉及的岗前培训、教师资格认定考试、网上申报、现场确认、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等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学员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2020年高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分四期举行,共有来自全区19所高校的826名学员参加培训和考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黄河东路656号 邮政编码:7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