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高师培训中心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
2019-10-12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高师中心党支部于9月30日全天、10月11日上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

中心支部书记和润主持学习活动。党员冯奎、潘少庆、范志成、张建军、刘永萍、吴峰等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与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观看了“进京赶考永远在路上”的专题片。并结合实际工作,将支部党的建设工作融入到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工作,针对近期即将开展的“2019年教育部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班制定调研提纲,广泛开展专项调研,立查立改,增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家安全教育——国际大变局与中国外交、教师职业修养及高等教育政策法规等讲座培训内容,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引导教师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争做“四有”好教师,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围绕前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学、领学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黄河东路656号 邮政编码:7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