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8年宁夏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顺利开班
2018-03-12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暂行细则》的相关文件精神,受宁夏教育厅委托,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了2018年的宁夏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3月10日上午,2018年宁夏高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暨非师范专业毕业者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培训班第53期开班典礼在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举行。宁夏大学副校长蒋新苗,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和润、副主任潘少庆参加了开班典礼。

蒋新苗指出,岗前培训是促进青年教师职业角色转换、提高师德修养、增强专业素质、掌握教学能力适应工作岗位的重要举措,也是适应新时代各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其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对确保我区高等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具有重要作用;希望新入职教师把握好岗前培训的机遇,尽快成为合格的高校教师;同时,希望全体教师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升教学技能和水平,为我国和全区高等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和润就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做了政策解读,并针对教师资格认定中涉及的岗前培训考试、网上申报、现场确认、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等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学员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2018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分五期举行,共有来自全区19所高校的1024名学员参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黄河东路656号 邮政编码:7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