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普通话测试
 普通话测试 
当前位置: 首页>>普通话测试>>正文
 
2018年第三期社会人员普通话培训测试通知
2018-07-09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宁夏普通话测试中心安排,现将2018年第三期社会人员普通话培训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期普通话培训测试采取网上报名加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只接受社会人员报名,在校学生请到各学校测试点报名。请考生登录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http://gspx.nxu.edu.cn/“普通话测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受培训场地、测试环境等因素限制,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具体时间安排和要求如下:

一、7月11日9:00开始网上报名,额满系统自动关闭。报名前需准备好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不得使用生活照、自拍照、翻拍照等),白色背景;jpg格式,像素大小:宽390、高567;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带头巾、发带、墨镜等装饰物。(请使用图像编辑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证书打印,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报名时请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并牢记个人查询密码。由于测试系统的限制,已在其他测试点报名,尚未得到测试结果的不能参加测试。请此类人员不要报名,以免影响其他人员。

二、7月13日-14日培训。培训时间共2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培训地点: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东侧教学楼三楼(宁夏大学金凤校区院内幼儿园斜对面)。

三、7月13日现场确认。网上报名成功后,请携带身份证、培训测试费150元(现金缴费)到培训场地进行现场确认;截止时间17:00在规定时间内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7月16-17日打印准考证。请使用身份证号码和查询密码登录我中心网站普通话测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五、7月18测试。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按准考证上标注的时间参加测试。为保持良好的考场秩序,请提前10分钟到场即可。测试地点: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东侧教学楼三楼。

六、证书领取。测试结束后登录我中心网站“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测试结果;查到结果请按领证通知要求到我中心领取证书。

咨询电话:0951-5016174(请在正常上班时间拨打)

 

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宁夏社会人员普通话测试站

2018年7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黄河东路656号 邮政编码:7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