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高校MOOC、微课与混合式教学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邀请函
2016-04-2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自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M00C)在我国出现以来,各高校逐步开展了M00C建设与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践探索,有力地推动了本校教育教学改革。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高校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水平,推进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师教学中的应用,培养出一支掌握现代教育技术的优秀师资队伍,更好地适应信息化教学环境,促进高校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在银川举办“高校MOOC、微课与混合式教学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现诚邀请贵单位安排相关人员参加,共同探讨和交流,具体详情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负责人及教师,各高等院校校(院)长及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技术中心、二级院系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以及数字化资源设计、开发人员。

二、时间地点

2016年7月28日——31日 宁夏 银川

三、主讲师资

届时将邀请教育部相关部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单位专家,围绕如下内容作专题报告,并与参会代表座谈交流,答疑解难。

四、研讨内容

1.信息化教学与教师专业能力发展;

2.MOOC的解构和课程的教学设计;

3.微课程与教学(含选题、设计、制作方法等);

4.高校混合学习的教学设计与实践;

5.高校翻转课堂教学模式设计与应用;

6.互联网+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五、费用标准

会议费138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六、注册咨询

1.电话/传真:电话/传真:010-51957025;QQ交流群:343666441

3.联系人:北京 肖老师 13621263250;银川 冯老师 13709509687

4.网上报名:http://www.techer-edu.cn

本次会议由高教国培(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协办。

注意事项:请有意参加的老师完整填写回执表,并及时发送传真或电邮至会务组(也可直接网上报名或电话报名),会务组收到报名回执后将于开班前7天下发《报到通知》,告知具体报到时间、地点、行车路线及日程安排等事项。

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五日

附件【关于举办“高校MOOC、微课与混合式教学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邀请函.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黄河东路656号 邮政编码:7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