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3国培示范项目——宁夏大学小学音乐培训班开班通知
2013-08-03     (浏览次数:)

经各省(市、区)教育部门推荐选送,参加由宁夏大学承办的教育部“国培计划”(2013)——小学音乐骨干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培训班定于2013年9月2日—9月11日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3年9月2日—9月11日;共10天。

二、报到时间

9月1日(星期日)全天。

三、报到地点

宁夏大学南校区宁夏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六楼培训调研部(宁夏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56号)。

四、培训准备

1.请每一位学员带上在实施新课改的过程中自己最精彩、最满意的一节课或一个专题材料(一节课为教案或教学设计;专题材料为教学实录、课件、教学视频等)。

2.请每一位学员思考、整理在音乐新课程教学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

3.请每一位学员思考“一个在合唱队训练中最想解决的问题”,是指在进行合唱训练过程中存在的、对教学影响较大的、自己又不能完全解决的问题。

4.请每一位学员思考“一部记忆最深的合唱作品”,是指在学习、应用合唱指挥的过程中最精彩或印象最深、有启示作用的一部合唱作品。

5.请每一位学员思考“一部最想参与排练、表演实践的合唱作品”,是指您在音乐教学过程中有二度创作的想法并愿意用以实践的作品,选题要立足小学教学,切合实际。

五、报到须知

1.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报到通知。

2.集中学习期间学员的培训费、资料费及食宿费由培训单位负责,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报销。

3.因故不能报到(或推迟报到)者,须提前来电或来函说明情况,并报所在学校主管部门批准及时更换人员;更换人员必须由省级教育厅主管部门报教育部项目办备案,调换人员报到时需携带教育厅书面同意函;无故逾期两天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4.请带齐学习用具,自备洗漱用具、饮水杯、常备药。

5.请带小二寸证件彩色照2张,学员证、结业证等用。

6.如果方便,请带一套具有自己民族特色的服装或乐器,以备结业典礼展演使用。

六、乘车路线

培训班不安排接站,请参加培训的教师自行前往宁夏大学南校区宁夏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按时报到。

学员乘车路线如下:

1.飞机:学员由银川市河东机场乘坐机场大巴至终点站宁夏民航大厦下车后,请在南门广场乘坐1路公交车到宁夏大学南校区站下车,过马路步行至宁夏大学南校区宁夏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学员也可以从南门广场乘坐出租车至宁夏大学南校区宁夏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价格为15元左右。

2.火车:学员由银川市火车站乘坐1路公交车至宁夏大学南校区站下车,步行至宁夏大学南校区宁夏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学员也可以从银川市火车站乘坐出租车至宁夏大学南校区宁夏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价格为15元左右。

七、联系人及电话

宁夏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培训调研部(宁夏大学项目统筹办公室):

张建军 0951—5063013 13079502187 熊丽萍 0951—5063013 13995000959

吴 峰 0951—5063017 15909588787 刘永萍 0951—5063017 13409597744

宁夏大学

二〇一三年八月十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黄河东路656号 邮政编码:7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