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7年全区中小学美术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2017-11-22     (浏览次数:)

11月20日,由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2017年全区中小学美术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宁夏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圆满结束。

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书记冯奎、副主任潘少庆出席结业典礼,为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和“同课异构”优质课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他们对本次培训的教学模块、教学技巧、教学效果以及师资配备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高师中心全面细致的管理及优质的服务表达了由衷谢意!学员们表示,希望今后还能有幸参加这样的学习,不断地充实自我,并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带进校园,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冯奎在总结讲话中提出,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员在“教学视野得以开阔、教学相长得以实现、教学方法得以改进”三方面实现了能力提升,高水平完成了自治区教育厅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标。希望参训学员能够把本次培训的收获带到中小学教学一线,希望每位学员都能够成为全区中小学美学教育领域的引领者、示范者与带动者,为提升中小学生素质教育水平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能认真领会“耐烦乃为师第一要务”的理念,用更细腻、更真诚、更执着、更友爱的实际行动在中小学教学一线做出更新、更好地成绩!

本次为期14天的培训,参训学员除了聆听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李力加、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教育局教研员王展鹏、原北京西城教研院艺术研究室主任周杰等三位省外专家的专题讲座,也聆听并且参与了区内资深专家的讲座与同课异构的专题研讨。同时,实地走进兴庆区回民实验小学和兴庆区回民二小进行观摩考察。此外,还举行了外出写生、采风创作、结业画展等内容丰富的培训活动,这些都较好地展现了参训学员扎实的专业功底,并丰富了参训学员的培训生活,获得了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黄河东路656号 邮政编码:7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