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7年全区中小学美术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7-11-10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由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2017年全区中小学美术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宁夏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举行。宁夏大学副校长蒋新苗、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和润、景博中学校长刘喜林以及来自全区100名中小学美术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中心主任和润主持。

蒋新苗在讲话中,首先向100位参加培训的美术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向授课专家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之际,举办中小学美术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其目的就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育公平,培养一大批具有丰富内涵和高素质的骨干教师,引领全区美术学科教育改革,促进学校全面发展。美术教师不仅要提升素养,严谨执教,更要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和较高的文化修养,以及不拘一格的创新精神。同时,宁夏大学将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优质教育服务。他希望参训教师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树立努力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服从管理,注重安全,有效利用本次培训的各项资源,为本地区的美术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灵武市泾灵燕宝小学的高薇老师代表全体参训教师作表态发言。感谢自治区教育厅和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给予广大中小学美术教师这样的培训机会。并表示,将会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

和润就本次培训内容和专家团队做了简要介绍,对相关培训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预祝参训教师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2017年全区中小学美术教师能力提升培训,旨在提升我区中小学美术教师的专业素养,提高美术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和学校美育教育水平。本次培训共14天,采取专家讲座、案例分析、同课异构、主题研讨、名优基地学校观摩考察、采风与创作、汇报交流等混合式培训模式。聘请了省外专家、一线教师和高校教师组成的“三结合”专家团队,围绕中小学美术教育专业理念与师德修养、教育教学专业知识、中小学美术教师专项技能和课堂教学能力等方面展开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黄河东路656号 邮政编码:7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