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7年第二期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7-03-29     (浏览次数:)

为解决参加2017年教师资格认定社会人员的普通话培训测试问题,经请示自治区普通话测试中心批准,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普通话测试站专门启动应急预案,于2017年3月6日-11日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完成了2017年第二期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的报名工作,并于3月10日-29日分8批进行培训测试,其中一批为高师中心测试站到北方民族大学“送测下校”。本期共为2783名学员提供了普通话水平培训与测试服务,是高师中心测试站建站以来承担培训人员规模最大、测试工作强度最高的场次。

为确保本期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规范、有序的开展,高师中心测试站成立了普通话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开会部署报名、培训与测试工作,细化责任分工,制定应急预案,并根据普通话报名的现场情况及时调整培训与测试工作,聘请区内知名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专家为考生进行培训,双休日、节假日不休息,为确保测试工作的顺利完成付出了艰辛努力。

本次普通话测试工作结束后,考生可登录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http://gspx.nxu.edu.cn/)“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测试结果并按照通知及时到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领取证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黄河东路656号 邮政编码:7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