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培计划(2013)”——紧缺薄弱学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宁夏大学小学音乐班开班典礼在我中心举行
2013-09-02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由宁夏大学承办的“国培计划(2013)”——紧缺薄弱学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宁夏大学小学音乐班开班典礼在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6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宁夏大学副书记、副校长王燕昌教授出席了开班典礼。参加开班典礼的还有,宁夏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和润、副主任潘少庆以及各位参训学员。开班典礼由潘少庆副主任主持。

典礼仪式上,王燕昌副校长代表我校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示范性紧缺薄弱学科教师培训项目及我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并希望通过培训能够使大家进一步更新教学观念,提高教学研究和实践反思能力,促进教师自身的专业发展。他表示,在培训过程中,学校将严格按照要求,力求达到“高质量的教学、高质量的服务、高质量的管理”的工作目标。他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学习机会,促进自身教育教学能力取得长足进步;努力成为教育改革的引领者和真正的“种子”教师,为本地区的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海省学员杜俊青老师在开班典礼上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她承诺要做到:服从管理,确立目标,增进友谊,潜心求学,学以致用,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形成学习共同体,为小学音乐教育尽职尽责。

我校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 “国培计划”——示范性集中培训项目小学音乐学科的6个培训机构之一,也是该项目在西北地区的唯一培训机构。来自全国11个省(区、市、兵团)的51名小学音乐骨干教师将在我校参加为期10天的集中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黄河东路656号 邮政编码:7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