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普通话测试
 普通话测试 
当前位置: 首页>>普通话测试>>正文
 
2017年第二期第5批普通话培训测试安排
2017-03-11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经研究决定,现将2017年第二期第5批普通话培训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3月23日、24日培训并领取准考证(过期不领取的,后果自负),培训时间共2天,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培训地点: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六楼多功能厅。

二、3月25日测试。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按准考证上标注的时间参加测试。测试地点: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二楼。

三、普通话培训测试坚持自觉自愿原则。凡是对培训测试时间有异议的,请于3月21日前到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办理退费手续,过期因测试系统原因无法办理退费。

四、参加本期培训测试人员名单见附件,重名考生请注意核对性别和出生日期。

五、已报名但未安排在本期培训测试的考生,请继续关注网站(http://gspx.nxu.edu.cn)发布的后续培训测试通知(每期一公布)。

六、证书领取。测试结束后登录我中心网站“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测试结果;查到结果请在正常工作时间及时到我中心领取证书。

 

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17年3月11日

附件【第五批培训测试人员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黄河东路656号 邮政编码:7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