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普通话测试
 普通话测试 
当前位置: 首页>>普通话测试>>正文
 
关于2017年第二期普通话培训测试的紧急通知
2017-03-08     (浏览次数:)

为解决2017年教师资格认定社会人员的普通话培训测试问题,经请示自治区普通话测试中心批准,宁夏高等学校师培训中心普通话测试站专门启动应急方案,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以为社会人员普通话培训测试提供有效服务。但受培训场地及测试系统限制,将参与普通话现场报名的所有考生分批安排培训测试。为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普通话测试站为社会人员报名点。

2.由于本次普通话培训测试人员较多,因此培训测试只能安排在工作日举行,请酌情报考。

3.报名参加培训测试的所有考生请及时关注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http://gspx.nxu.edu.cn)的通知,查询具体的培训与测试时间及地点。

4.普通话培训测试坚持自觉自愿原则。凡是对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普通话测试站的培训测试安排(详情见中心网站)有异议的,可在本通知发布之日起3天内或正式培训前2天到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办理退费手续,过期无法办理

5.近期,自治区普通话测试中心将安排全区其他普通话测试站点开始报名及培训测试工作,请广大考生就近报名并参加培训测试。

望广大考生周知并相互转告。

 

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17年3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黄河东路656号 邮政编码:7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