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普通话测试
 普通话测试 
当前位置: 首页>>普通话测试>>正文
 
2017年第二期社会人员普通话培训测试通知
2017-02-27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宁夏普通话测试中心安排,现将2017年第二期社会人员普通话培训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因网上报名系统限制,第一期测试尚未结束,不能继续网上报名。特将本期报名改为现场人工报名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及收费:3月6日开始,报名时间9:00—17:00,名额300人。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本人近期白底证件照电子版照片(jpg格式,像素大小:宽390、高567);由于测试系统的限制,已在其他测试点报名,尚未得到测试结果的不能参加测试。请此类人员不要报名,以免影响其他人员;培训测试费150元(含测试费45元)到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六楼培训部(银川市黄河路与宁安街十字路口)进行现场报名、缴费。

二、培训及领取准考证时间:

1、3月10日(周五)、3月12日培训。因3月11日教师资格认定笔试,故本期培训时间改为正常上班时间,请各位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报名。培训时间共2天,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培训地点: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六楼多功能厅。

2、3月10日(周五)、3月12日现场领取准考证。因本期为人工报名,需本人到现场领取准考证,过期不领取的,后果自负。领取地点: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六楼培训部

三、测试时间:3月18日测试。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按准考证上标注的时间参加测试。测试地点: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二楼。

四、证书领取。测试结束后登录我中心网站“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测试结果;查到结果请在正常工作时间及时到我中心领取证书。

五、咨询电话。0951-5016174

 

 

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黄河东路656号 邮政编码:7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