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普通话测试
 普通话测试 
当前位置: 首页>>普通话测试>>正文
 
2017年第一期社会人员普通话培训测试通知
2017-02-17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宁夏普通话测试中心安排,现将2017年第一期社会人员普通话培训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期普通话培训测试采取网上报名加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请考生登录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http://gspx.nxu.edu.cn/“普通话测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2月27日开始网上报名,额满系统自动关闭。报名前需准备好本人近期白底证件照电子版(jpg格式,像素大小:宽390、高567),照片将用于证书打印。报名时请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并牢记个人查询密码。由于测试系统的限制,已在其他测试点报名,尚未得到测试结果的不能参加测试。请此类人员不要报名,以免影响其他人员。

二、3月4日-5日培训。培训时间共2天,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培训地点: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六楼多功能厅。

三、3月4日现场确认。网上报名成功后,由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培训测试费150元(含测试费45元)到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银川市黄河路与宁安街十字路口)进行现场确认;截止时间:17:00在规定时间内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同时系统将拒绝参加下一期测试报名

四、3月10日-11日打印准考证。请使用身份证号码和查询密码登录我中心网站普通话测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五、3月12日测试。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按准考证上标注的时间参加测试。测试地点: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二楼。

六、证书领取。测试结束后登录我中心网站“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测试结果;查到结果请在正常工作时间及时到我中心领取证书。

七、咨询电话。0951-5016174

 

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二〇一七年二月十七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黄河东路656号 邮政编码:750002